工作动态

我院干警积极参加无偿献血

我院干警积极参加无偿献血

作者:专栏用户 发布日期:2008-02-03 【收藏本文

 

   1月23日上午,尽管天气寒冷,我院机关大楼门前的献血车上却是暖意融融。一大早,我院报名参加无偿献血的干警就来到法院机关大楼大堂,耐心地等候体检和验血。
    献血车上,气氛十分融洽,正在献血的干警有说有笑,神情自若。他们在市献血办医师的指导下,通过先进的输血仪器,把自己的一滴滴热血汇成一股股暖流,向素未谋面的用血者奉上温暖的爱。大家都认识到, 无偿献血是崇高的行为。同时,通过献血也可以了解和掌握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,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审判工作。
    这次活动中,我院共有47名干警无偿献血达9750毫升,无论是参加人数还是献血量都创历史新高。

责任编辑:专栏用户 来源于: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【讨论列表】【 返回 】【 打印 】
建议使用1024*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
粤ICP备15020197号-1 地址: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
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